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报名火爆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0:04    浏览量:     

本网讯 近日,学校2019年本科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和书面评审工作已基本结束。报考我校的考生人数达8120人,较去年增长211%,且生源质量良好,继续呈上升趋势。

近年来,学校秉持“特色育人、高质量育人、满足多样化需求”的人才培养理念,大力推进内涵建设和特色办学,入选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办学水平和国内外影响力显著提升。2018年,本科生初次就业率达97.17%,共有715名本科生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本科升学率达22%,居省属高校前列。1/3以上本科毕业生进入公务员、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优质行业,60%以上在商务、金融、财会等行业工作。毕业生薪酬水平位列全国非211高校第29位、全国高校第75位。

学校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计划招生400人,提交报名6265人。经学校书面评审,综合类2679人(含同分)、国际合作办学类412人(含同分)获得参加综合测试资格。考生学考成绩和综合素质普遍较高,其中学考10A的26人,9A以上的257人,8A以上的976人,符合学科竞赛、科技创新、语言特长、艺术特长、体育特长等专项条件的265人。

学校将于4月13日至14日组织综合测试工作,具体安排详见:本科生招生网。

上一条:卢新波副书记看望慰问在杭挂职干部 下一条:学校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报名火爆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