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卢新波副书记看望慰问在杭挂职干部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1:25    浏览量:     

本网讯 3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分别看望慰问了在杭挂职的我校干部陈无风、张淼、鲍宗客和余亮等同志。挂职单位杭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陈马多里、杭州市金融办副主任胡晓翔、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俞敏和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汤书明等热情接待了卢新波一行。

卢新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学科专业优势,对挂职单位给予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与照顾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了挂职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卢新波要求我校挂职干部要承担完成好挂职工作职责任务,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为学校和挂职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桥梁纽带。

陈马多里、胡晓翔、俞敏和汤书明简要介绍了挂职单位的整体情况,对我校选派优秀年轻干部来挂职表示感谢,对挂职干部承担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陈无风、张淼、鲍宗客和余亮汇报了自己挂职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校领导前来看望表示感谢。

校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邵毅平及组织部、公管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负责人等陪同看望。

(通讯员 盛山锋)

上一条:卢新波副书记看望慰问在杭挂职干部 下一条:学校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报名火爆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