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与浙江金控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7:38    浏览量:     

本网讯 5月26日,学校与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浙江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启诚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金昌在致辞中指出,学校与浙江金控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并已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企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推动产教学研融合发展,进一步聚焦金融创新人才培养、金融综合服务改革和教育金融合作,为浙江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更多的力量。

章启诚表示,与浙江财经大学等高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浙江“重要窗口”指示精神,更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具体行动。浙江金控将与浙江财经大学等高校共同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努力打造业内独具一格、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企校合作示范平台。

我校社会合作办公室与浙江金控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推进产学研合作、开展在职教育培训、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通讯员 高伟庆)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有关精神 下一条:信智学院与省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