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信智学院与省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7:20    浏览量:     

本网讯 5月26日,信智学院党委与省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省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主任戴攀峰、副主任陈淑媛,信智学院负责人等出席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晓东主持。

黄建新简要介绍了学校和信智学院的基本情况,对省委组织部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内涵建设、党员干部教育培养选拔、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戴攀峰介绍了省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对我校挂职干部徐吉锋同志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省委组织部干部档案数字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信智学院党委与省委组织部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围绕如何整合政府、高校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育人工作共同发展,提升党员队伍综合素质,增强党组织发展活力和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好局面,携手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更好地融合发展。

上一条:学校与浙江金控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校师生热议2020年全国两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