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校长和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副总裁来校访问
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4:48    浏览量:     

本网讯 6月9日,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校长皮埃尔·桑德和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副总裁傅岚熙来校访问。校长钟晓敏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钟晓敏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与劳伦森大学共同举办的会计学双学位项目今年将迎来第三届毕业生,该项目在劳伦森大学和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他希望我校与劳伦森大学和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在未来能够继续深化友好关系,并就教师培训、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方面扎实推进务实合作。

皮埃尔·桑德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劳伦森大学十分重视发展与浙江财经大学的合作关系,虽然这次来访是他在任期间第一次访问浙江财经大学,但是两校间的合作已经持续了十几年。他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够继续深化合作,不断推动两校友好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副校长黄建新陪同会见,会计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学校与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还举行了全球化专业会计教育项目签约仪式。黄建新和傅岚熙分别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全球化专业会计教育项目协议。该项目旨在吸引加拿大学生来我校学习专业会计项目。

(通讯员 陈慧瑶 摄影 胡丹妮)

上一条:2018基因与行为实验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中加合作会计学项目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