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中加合作会计学项目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举行
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7:16    浏览量:     

本网讯 6月9日,学校中加合作会计学项目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长钟晓敏,副校长黄建新,劳伦森大学代理校长兼副校监Pierre Zundel,河海大学副校长、前驻加拿大多伦多总领馆教育组参赞衔领事徐卫亚,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副总裁傅岚熙,劳伦森大学商学院院长Stephen Havlovic,CPA Canada中国区执行理事Barbara Ko,我校学生处、国际处、教务处、党校办负责人及会计学院师生和毕业生家长代表等近400人出席毕业典礼。

钟晓敏校长致辞

钟晓敏在致辞中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致以敬意,对劳伦森大学多次率团访问及加拿大注册会师协会在中加双方合作办学中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两校合作关系的继续深化表示期待,并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心存远大志向,二是对社会多一些热心和责任心,三是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Pierre Zundel致辞

Pierre Zundel在讲话中表示,劳伦森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毕业生就业率在安大略省名列前茅,与浙江财经大学合作六年以来取得了丰富的教育成果,希望两校友谊地久天长。

颁发中方学位证书

颁发加方学位证书

钟晓敏和会计学院院长李连华为毕业生授予中方学位证书,并为毕业生拨穂。Pierre Zundel和Stephen Havlovic为毕业生颁发了劳伦森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证书。

颁发奖学金

揭牌仪式

黄建新为26名获得双学位的毕业生颁发了奖学金,Stephen Havlovic 和李连华为国际会计人才培养基地进行了揭牌。

教师代表黄志雄博士发言

家长代表葛蕊蓉女士发言

学生代表柳畅同学发言

校友代表钱艳女士发言

教师代表黄志雄博士、家长代表葛蕊蓉女士、学生代表柳畅同学和校友代表钱艳女士先后发言,表达了对中加合作项目的祝愿和期许。

毕业生赠送母校礼物

毕业生赠送母校礼物

毕业生向中加两所母校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步步高升”和“一帆风顺”木雕礼物。

典礼结束后,两校教师代表、中加学子及家长共同参加了交流会。

合影留念

(通讯员 江帆 摄影 胡丹妮 许立波 丁聪颖)

上一条: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校长和特许专业会计师协会副总裁来校访问 下一条:学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