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卢新波副书记赴贵州看望挂职干部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09:41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盛山锋)10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一行赴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看望第17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黄纯副教授。

正安县县长吴起、县纪委书记赵龙驹、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体华、副县长陈孝利等县领导亲切接见了卢新波一行,对我校挂职干部在支持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桥梁作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卢新波代表学校感谢正安县党政班子对黄纯同志的关心和支持,鼓励继续努力,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深化互动与交流,为地方建设多作贡献。

挂职正安县副县长的黄纯同志简要汇报了自己挂职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校领导前来看望表示感谢。

卢新波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正安经济开发区部分电商、医药企业,并与浙商代表进行了交流。

组织部、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等陪同看望。

上一条:全国财经院校体育教学学会2017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校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