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08:32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陶晓丽)10月26日至28日,浙江省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62所高校的12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数据科学学院孟泽红老师在理科组3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人文与传播学院边田钢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韩金起老师、东方学院曲著伟老师分别获文科组、思政组、工科组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才成长和发展,出台实施了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制、“优青”和“杰青”资助计划,构建了覆盖教师不同职业发展阶段的培育体系,鼓励青年教师潜心从教,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将学科前沿信息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并希望通过竞赛等形式,使更多优秀教师脱颖而出,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卢新波副书记赴贵州看望挂职干部 下一条:校第一期团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