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视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情况
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3:32    浏览量:     

本网讯 9月10日晚,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莅临我校,视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游泳比赛首日情况。校长钟晓敏陪同考察。

陈红英视察了游泳场馆、体育文化展馆、运动员休息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游泳场馆运行团队的组织构架、运行流程及赛事安排,对大学组游泳比赛首日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赛事组织、安全保卫、志愿服务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游泳场馆内,陈红英与驻馆医疗救援团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医务工作人员值班、医疗设备配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医务工作人员在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全力做好赛事医疗保障服务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

陈红英为大学游泳比赛女子乙组4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乙组200米自由泳获奖者颁发了奖牌。

                                                           (摄影 柏江帆 胡丹妮)

 

上一条:钟晓敏校长看望浙江省大学生游泳代表队 下一条:李金昌书记看望慰问我校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