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李金昌书记看望慰问我校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
时间:2017年09月10日 20:18    浏览量:     

本网讯 9月9日晚,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看望慰问了我校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志愿者。

李金昌先后看望了坚守在竞赛指挥中心、志愿者之家、校内咨询点等工作岗位的志愿者,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上岗服务情况、学业情况及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在志愿服务中的感想与心得体会,并勉励大家要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去感受体育带来的魅力,去学习运动员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与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我校青年学子的风采。

随后,李金昌来到了“志愿者之家”参加了志愿者集体生日会,为14位在本届运动会服务期间过生日的志愿者们送来了礼物和蛋糕,也为他们送来了学校的期盼与关怀,并祝福他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开心快乐,学业有成。

校领导情系志愿者,亲切的慰问,暖心的生日祝福,使全体“小爱特”志愿者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将全力以赴,为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增砖添瓦、助力添彩。

党校办、校团委、信工学院负责人等陪同。

                                   通讯员 杜婷炜 摄影 方洋 陆筱佳

上一条: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视察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情况 下一条:李金昌书记参加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学习心得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