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钟晓敏校长出席宁波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时间:2017年08月29日 21:50    浏览量:     

本网讯 8月25日至26日,校友总会会长、校长钟晓敏,校友总会副会长朱军在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校友办主任马亦群,宁波校友会联络员、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捷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了宁波地区校友并出席宁波校友会理事会会议,受到了蒋荣富、罗国芳、陈龙均、戴敏伟、邵慈波等校友的热情欢迎。

会上,钟晓敏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宁波校友会理事会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绩,介绍了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和“校友名校”的战略举措。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主动服务校友,密切母校与校友间的联系与合作,希望校友们始终与母校心手相牵,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实现共同发展。

马亦群向校友们介绍了2017年“校友返校日”工作安排,并向广大校友发出返校邀请。

校友们对钟晓敏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前来走访看望表示感谢,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为推动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通过了宁波校友会理事会名单。蒋荣富校友当选为宁波校友会名誉会长,罗国芳校友当选为宁波校友会会长。

上一条:成岳冲副省长视察我校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成功入选第二批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