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成功入选第二批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
时间:2017年08月29日 16:24    浏览量:     

本网讯 历时近半年的遴选,浙江省第二批重点建设高校名单终于出炉,我校位列其中!

为了进一步加快我省“高等教育强省”建设步伐,浙江省政府于2017年初启动第二批省重点高校遴选工作。根据浙政办[2017]93号文件,浙江财经大学等7所高校被列为浙江省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高校。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高校以优势特色学科为遴选依据和建设基础,共涉及11个学科,我校的应用经济学学科入选。对遴选入围“省重点高校建设计划”的高校,浙江省将加大财政投入,扩大重点建设高校在资金使用、专业收费、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的自主权,并在学位点增设、研究生招生计划安排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

此次入选是我校发展史上的大事和喜事,全校师生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更强了,同时也对学校提出了更高的发展要求。我校将以省重点高校建设为契机,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为把我校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附: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高校名单的通知





上一条:钟晓敏校长出席宁波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下一条:黄建新副校长出席桐庐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