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4年01月22日 12:50    浏览量:     

本网讯 1月19日,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议,这也是完成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后的首次校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孙旭东主持,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和2023年度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述职会议精神。

孙旭东强调,这三个会议是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年度重要会议,校院两级纪委委员、各二级纪委书记和党总支纪检委员在持续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要督促推动所在二级党组织、部门(单位)认真开展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并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等开展好纪法教育。

孙旭东指出,正风肃纪反腐和政治监督是纪检监察工作的核心内容。校院两级纪委委员、各二级纪委书记和党总支纪检委员要围绕三个会议的部署要求,结合所在二级党组织、部门(单位)实际做好工作谋划、推进工作落实,尤其是要结合学校当下的工作重点,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身份意识,打造勤廉文化,激励实干争先,主动融入、主动助力学校“新财经战略行动”落地落细落实,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会上,孙旭东还就春节寒假期间的正风肃纪、校园安全稳定监督、师德师风建设监督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哈萨克斯坦“丝路学院”筹建启动仪式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