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4位教师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
时间:2014年12月01日 16:29    浏览量:     

近日,省委组织部等8个部门联合发文公布了2014年度浙江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名单,我校教师李永友入选第一层次,陈荣达、鲍海君、金通入选第二层次。

实施省151人才工程是深入实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更好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该项目每两年评选一次,今年全省共选拔重点资助培养人员25人,第一层次培养人员88人,第二层次培养人员203人。

目前,我校入选重点资助培养人员2人,第一层次培养人员2人,第二层次培养人员16人。

上一条:浙江省独立学院第十届学生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东方学院召开 下一条:我校《财经论丛》名列《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2014)年》“经济学”核心期刊第36位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