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4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上获得佳绩
时间:2014年12月03日 13:47    浏览量:     

    11月26日至30日,CSARA第10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2014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大学高水平A、B组;大学体育院系A、B组和大学普通院校自选组、规定组,共有来自全国115所高校1800多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健美操队首次选派22名运动员参加了大学普通院校自选组8个单项和团体赛项目的比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大学普通院校自选组团体赛第一名,竞技男子三人操、规定有氧舞蹈第一名,混合双人操第二名,竞技男子五人操、自选有氧踏板第三名,自选有氧舞蹈第四名,竞技男子单人操第五名和竞技女子单人操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校举行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一元温暖 经生相随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