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两项计划”工作获省级表彰
时间:2015年03月12日 15:00    浏览量:     

近日,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浙江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发文表彰,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计划和省内欠发达地区计划(简称“两项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被评为2014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两项计划”先进集体。

近年来,我校恪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时时在浙财学子间倡导志愿精神、宣传志愿文化、营造志愿氛围。2014年共招募12名优秀志愿者奔赴新疆、四川和省内温州、金华、衢州等地开展志愿服务,为各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我校广大学生树立献身“两富”和“两美”浙江建设的榜样。

上一条:校领导会见我校知名校友王晓明 下一条:我校”两项计划”工作获省级表彰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