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校领导会见我校知名校友王晓明
时间:2015年03月12日 16:33    浏览量:     

    3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根芳、校长李金昌、副校长黄建新亲切会见了我校知名校友、企业家、蓝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明一行。

    陈根芳书记代表学校对王晓明校友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王晓明校友为母校建设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在对王晓明校友表示赞许的同时,他说,作为财大优秀学子,王晓明校友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在母校四十周年校庆之际更是设立了“明栋基金”,基金的设立不仅仅是对学校资金上的支持,更是对学校学子创新创业上的鼓励。

    王晓明校友表示,母校给予了他成长的土壤和基石,如今能有机会以“明栋基金”为契机,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创新实践、勇于创业,从而吸引更多的财大校友聚合抱团、创业发展,他深感荣幸。他也希望能够和其他校友一道继续为母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王晓明一行重回母校,希望以“明栋基金”筑梦计划为契机,举办“明栋杯”首届浙江财经大学校园创业大赛,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会见前,金融学院、学生处、团委、研究生处、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王晓明一行就方案的实施、基本流程和各项分工进行了热烈讨论。

上一条: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两项计划”工作获省级表彰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