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行动

校友青年创业者俱乐部向离退休老同志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 : 2020-06-05    浏览次数 :

本网讯 6月4日,校友青年创业者俱乐部向离退休老同志捐赠防疫物资。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建新,浙银互联执行董事创始人、校友青年创业者俱乐部轮值主席王思立校友,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校友青年创业者俱乐部主席杨甜校友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黄建新在讲话中指出,校友青年创业者俱乐部是由学校年轻的创业校友组建的团体。他们心系母校,关爱母校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健康,这充分彰显了青年校友饮水思源、尊老敬老的情怀和新一代浙财人的责任与担当。他表示,学校接受这批物资后,一定会把校友的这份心意悉数送到老同志手中,确保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与会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疫情特殊时期,能够为母校尽绵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今后将继续关注支持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捐赠仪式上,黄建新向校友青年创业者俱乐部颁发了捐赠证书并接受了捐赠支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接受了捐赠物资。

离退休处、校友办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