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迎来返校复课第一天
时间:2020年05月11日 21:55    浏览量:     

本网讯 5月11日,学校迎来返校复课第一天。度过了“史上最长寒假”的浙财学子们,又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沉寂了近四个月的校园被按下“重启键”,再次焕发出生机与活力。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对全校2378个教学班进行了重新排课,对不超过60人的班级教室进行了统一调整。返校复课第一天,全校共有544个教学班开始了线下课堂教学,线下教学班级数占总班级数的82.05%,到教室上课学生总计16756人次。预计未来一周,1818个教学班将会陆续进行课堂教学,线下教学班数将占总教学班级数的76.5%。

针对部分无法返校的学生,学校采取网络同步教学的方式,教师在课堂上开启课堂同步直播,让该部分学生也可以实时在线听课和学习。线上线下的混合式教学实现了课堂空间的拓展,形成了混合式教学新模式。

对于不能按时返校的毕业班学生,学校则通过组织在线考试、提交论文、开卷考试等多种形式进行单独考核。确因不可抗力,未能按期返校参加本学期缓补考的同学,学校允许该部分学生延期参加本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按照缓补考成绩计算。

为避免学生就餐造成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学校灵活调整上下课时间,把线上线下课程分别作了提前和推迟,并将中午就餐的学生分为四个批次,通过分时错峰就餐的方式,有效缓解了就餐压力。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暑期中层及以上干部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