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校师生积极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4:24    浏览量:     

本网讯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周密安排,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

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集中观看

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在下沙校区行政楼报告厅直播主会场,师生员工在4个校区50余个分会场,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广大师生观看开幕式

离退休老干部集中观看

后勤员工集中观看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历史任务。习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高瞻远瞩的规划和部署,提出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对更好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不断创造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通过新闻网、宣传栏、校园广播、校报、新媒体等,多途径、多渠道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组织师生认真学习、贯彻、领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全校师生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使我校各项工作沿着党的十九大指引的正确方向不断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记者 毛鸽 摄影 胡丹妮 金易霏 沈阳及部分学院)

上一条:1997届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暨学业成礼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