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2017年“两项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6:01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杨忍)近日,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招募工作(简称“两项计划”)顺利结束。经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法学院、东方学院的6名同学成为今年服务“两项计划”的志愿者。另悉,我校2016年招募的4名“两项计划”志愿者已与服务单位完成续签协议。2017年,我校共有10名志愿者参加服务“两项计划”。

“两项计划”是共青团引导大学生投身基层、在服务基层中锻炼成长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也是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就业创业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自2003年以来,我校共有87名同学参加了两项计划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在新疆、西藏、四川、贵州、省内丽水、衢州、舟山等地从事支教、支农和扶贫为重点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不畏艰苦,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绽放青春,为当地的经济、文化发展做出了贡献,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也为母校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法学院:三位一体 打造思政育人新模式 下一条:良师益友 情暖人间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