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我校师生受邀参加“全球农遗会 名校青田行”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24日 12:49    浏览量:     

本网讯 7月21日至22日,首趟全球农遗主题高铁专列开进著名侨乡丽水青田,来自杭州各大中小学的近百名中外学生乘坐高铁参加“全球农遗会 名校青田行”活动。我校国际学院师生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专列活动期间,师生们沿着全球农遗大会参观考察线路,参观了国内首座稻鱼共生系统博物馆,参与了农遗核心保护区田鱼放养活动,体验了稻鱼共生系统这一全球农遗项目的魅力。师生们还走进明朝开国元勋青田名人刘伯温少年求学之地伯温古村,实地感受青田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参加此次活动的留学生均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学生代表,他们不仅惊叹于“稻鱼共生”的特色农业,更是进一步了解到了青田高质量发展与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的新理念,纷纷表示今后会将这样的新理念传播到自己国家。

 



上一条:2022年“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简报第4期 下一条:2022年“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简报第3期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