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3:45    浏览量: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9日,学校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组织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比赛分为必答、抢答和论述三个环节。在前两个环节中,参赛队员们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敏锐的现场反应能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论述环节则重点考察参赛队伍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自信”“三会两制一课”等党团知识的掌握情况。面对专家评委的提问,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快速有序地作答。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学院荣获大赛一等奖,财税学院、人文学院荣获二等奖,信工学院、外语学院和法学院获三等奖。竞赛还评出3位个人风采奖选手,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省内高校党团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旨在以知识竞赛为载体,进一步提升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真正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不断深化思政教育,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记青春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

(通讯员 徐艳妍 周煜钊

上一条:学校开展新生消防灭火演练 下一条:26位学生作品入选“一带一路”中国书画摄影国际展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