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2018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招新活动举行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0:42    浏览量:     

本网讯 9月27日,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

招新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近百个社团齐聚文化长廊,展示各具特色的社团文化,为社团招募新会员。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活力十足的cosplay演出、悠扬婉转的戏曲唱调、别具风情的新疆舞表演、古典儒雅的茶艺展示……这些或静或动的精彩演出,让广大新生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目前,我校共有129个学生社团,分为理论学习型、实践服务型、文化艺术型、体育健康型、学术研究型等五大类型,社团在册会员为7632名。本次招新共计吸纳新会员近1500人。

社团文化是一种团结、包容、多元并且向上的文化,它是我校校园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参加社团,不仅能够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同时也能更好地认识自我、展示自我。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报总第497期 下一条:学校与下沙中学举办排球友谊赛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