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师生访问团来校交流
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5:07    浏览量:     

本网讯 6月8日至15日,加拿大劳伦森大学“中国文化之旅”师生访问团一行14人来校交流,受到了我校师生的热情欢迎。

“认识杭州,认识中国”课程学习

中国武术课堂学习

十二生肖课程

来访期间,访问团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图书馆等地,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书法课

参观杭州陈经纶体校

此外,他们还听取了有关中国以及杭州的历史文化介绍,亲身体验了武术、书法、十二生肖及古典音乐等中国传统文化,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师生访问团此次来访,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彼此间的文化交流,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为两校以后进一步交流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陈国雄)

上一条:继教学院组织党员赴皋亭孝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报总第492期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