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
时间:2017年07月19日 11:10    浏览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期,中央电视台正在播出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全景报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的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的重大突破,全面系统地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按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组织收看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播出时间为7月17日起,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每天晚上8时播出1集,连续10天。

2.除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外,央视财经频道、中文国际频道、新闻频道和部分省级卫视次日重播,央视网、“央视新闻”新媒体平台及中央主要媒体所属新闻网站、“两微一端”和主要商业网站上线播出。

3.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通过短信、微信群、QQ群等方式及时通知师生员工收看,有条件的单位可组织假期在岗、留校的师生和深入各地开展社会实践的师生集中收看。

4.请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安排专人将师生收看的情况和感受、体会等以信息报告等方式于7月27日前报党委宣传部,邮箱xcb@zufe.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7年7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自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形势政策课”师资培训:新世纪的中非合作和中非合作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