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校“形势与政策”课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9:27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与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新时代加强“形势与政策”建设若干意见》,规范有序地开展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现结合教学计划安排,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校“形势与政策”课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授课时间

2019年10月19日、20日(第一次授课);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第二次授课)。请各位任课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学任务;并请各二级学院联系人做好学生的上课通知及听课考勤等工作。

二、授课对象

2017、2018、2019级全体学生。

三、授课专题

授课专题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具体专题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式与政策”课教研室确定并通知各学院联系人。

四、其他

1、本学期授课时间、地点及教师由教务处、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二级学院共同协商确定。届时相关授课工作量及报酬将以第二课堂形式计入教学系统。

2、未尽事宜请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具体联系。联系电话:15857116385,邮箱:286122761@qq.com.

宣传部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0月12日

上一条: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形势与政策”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