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品文荐书 >> 正文
品文荐书
联系我们
读圣贤之书 书人生品读——记浙江财经学院第五届读书节闭幕式
时间:2017年03月12日 16:58    浏览量: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一曲铿锵而悠长的吟咏将一次心灵与书的约会缓缓拉开序幕。2010年4月27日,浙江财经学院第五届读书节闭幕式于图书馆1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读书节系列活动系会计学院主办,自举办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和支持。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教授,副校长陈寿灿教授等校领导,及我院院长汪耀祥教授、党总支书记邵毅平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英副教授等老师盛装出席。

连贯圆活的走势,开合虚实的起落旋转,在一招一式的太极拳表演中,闭幕式宛如一幅清雅的画卷,徐徐展开。风趣相声《歪批三国》,幽默诙谐,妙语连珠;大珠小珠落玉盘的琵琶声伴着曼妙婀娜的舞蹈《咏荷》更是令人如痴如醉;一首扬洒着淡淡忧愁的《青春》之诗和那一曲空灵婉转的小提琴之音潺潺如流水,沁人心脾,扣人心弦。

此外,闭幕式中还进行了会计学院志愿者基地授牌仪式,读书节活动颁奖仪式,书海留名捐款仪式以及书海留名捐款发放仪式,为贫困同学带去和煦春风般的关怀,也为本次读书节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出席读书节闭幕式的领导

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教授颁奖

副校长陈寿灿教授颁奖

会计学院院长汪祥耀教授颁奖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邵毅平教授颁奖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英副教授颁奖

在读书节中,我们驾着扁舟,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挥着翅膀,翱翔在博识的天空;我们手牵着手,一起采撷着书中的奇葩;我们心连着心,共同谱写着2010年财院春天的华丽诗篇!

会计学院志愿者基地授牌仪式

书海留名捐款仪式(教师代表)

书海留名捐款仪式(学生代表)

上一条:2014精益班举行第一次读书成果展示活动 下一条:财经校园通精心打造“读书节”特辑——记2010浙江财经学院第五届读书节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