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品文荐书 >> 正文
品文荐书
联系我们
推荐书目:《走出荒野》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0:41    浏览量:     

作者:谢丽尔·斯特雷德

作者简介:谢丽尔·斯特雷德,著有3本畅销书《走出荒野》、专栏文章集《最美的小事》、小说《火炬》。《走出荒野》一书版权已售巴西、德国、法国、芬兰、西班牙、英国、意大利、荷兰、韩国、瑞典、丹麦、波兰、挪威、以色列、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本书被奥普拉·温弗瑞选为"奥普拉读书会2.0"的第一本书,并已被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的制作公司Pacific Standard选中,拟拍成电影。谢丽尔的第一本小说《火炬》入选美国五大湖区最佳图书奖,并被媒体选为太平洋西北地区作者年度十佳图书。她的文章发表在纽约时报杂志、华盛顿邮宝杂志、Vogue、密苏里评论等杂志。

初会书意:《走出荒野》是一本充满力量、诚意十足的旅程记录,一个经历过人生变故的打击后,独走近2000公里的而重新站立起来的故事。22岁时,谢丽尔·斯特雷德认为自己失去了一切。母亲去世后,她的家分崩离析,而她自己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4年后,已没有什么可失去的她做出了一生中最冲动的决定--去徒步著名的太平洋屋脊步道,从莫哈韦沙漠出发,穿过加利福尼亚、俄勒冈州,最后到华盛顿州--重要的是,独自一人走。她以前从未有过长途徒步的经验,这条路仅仅是"一个模糊、古怪的想法",但它又充满了希望,可以重新拼凑出一个本来不完美的人生。

上一条:推荐书目:《被伤害的人和被损害的人》 下一条:推荐书目:《斯普特尼克恋人》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