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品文荐书 >> 正文
品文荐书
联系我们
推荐书目:《皮囊》
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2:19    浏览量:     

作者:蔡崇达

作者简介:蔡崇达,1982年生,闽南人。大隐隐于市的新生代媒体人,韩寒口中的“写作高手” 。现任《中国新闻周刊》执行主编。“南方国际文学周”联合发起人。曾任职于《新周刊》《三联生活周刊》;24岁担任《周末画报》新闻版主编;27岁任《GQ》中国版报道总监,为全球17个国家版本的《GQ》最年轻的报道总监。不断打破媒体行业记录,被流传甚广的《媒体从业者-指南》称为必备的崇拜对象。在新闻特稿写作方面有独到贡献,作品多次获得“《南方周末》年度致敬”、亚洲出版协会特别报道大奖,被清华、北大、复旦博士生拿来做毕业论文研究对象。

初会书意:蔡崇达随笔集,以人物肖像画的方式描绘了福建渔业小镇的风土人情和时代变迁,在温情而又残酷的故事讲述中阐述了作者对父母、家乡的缅怀,对朋友命运的关切。文集风格沉稳,表达了这一代理想膨胀却又深感现实骨感而无处安身的青年人对自己命运的深切思考。这部特别的“新人新作”,由韩寒监制,白岩松、阿来、阎连科等评价为当下写作中的一个惊喜。

上一条:推荐书目:《斯普特尼克恋人》 下一条:推荐书目:《古都》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