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品文荐书 >> 正文
品文荐书
联系我们
发现网络文化“新势力”暨网络名家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18年03月06日 12:24    浏览量:     

11月7日下午,发现网络文化“新势力”暨网络名家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共青团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辉球,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杭州市网信办副主任周晔,共青团杭州市委副书记沈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领导,新浪浙江相关负责人和各协办高校团委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媒体记者等近300人参加。

徐晓东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在4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始终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深入贯彻“文化荣校”发展战略,主动适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需求,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丰富网络文化氛围,积极拓展网络思政教育阵地。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网络文化精品建设,打造立体式的校园新媒体矩阵,繁荣校园文化。

为建设优秀的青年网络文化阵地,深入挖掘一批优秀的青年网络文化人才,共青团杭州市委成立了“青梅学院”,将从高校中选拔吸纳对新媒体领域有一定兴趣特长、思想积极向上的青年学子,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供实训服务。王辉球、周晔和沈威为8所协办高校团委授予了“青梅学院分院”铜牌。随后,领导与嘉宾共同启动本次发现网络文化“新势力”暨网络名家进校园活动。

启动仪式后,新浪浙江总编辑余丹凤,十九大代表、网络正能量大V徐岚,国内知名主持人于虎依次作了宣讲,引导青年学生自觉传播优秀网络文化,积极传递网络正能量。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互联网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青少年网络文化阵地建设,不断满足青少年群体对优秀网络文化产品的需求,营造积极健康的属地网络文化环境。

上一条:书式生活——读“百本书”活动 下一条:“书香校园”喜获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