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校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崔大树
时间:2017年05月18日 18:30    浏览量:     

崔大树,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博士后

崔大树老师十分重视课堂教学效果。近年来,他的教学业绩考核成绩均为A或优秀,并获评为学院首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和校首届卓越导师称号。

“大树老师”,是同学们对崔老师的亲切称谓,更是对崔老师的认可!每年确定本科生综合导师的时候,他总是热门人选。近五年,他所指导的本科生,考取国内硕士研究生20多人,其中包括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暨南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等知名高校。出国深造攻读研究生20多人,包括曼彻斯特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图宾根大学等名校。指导学生考上杭州海关等机构公务员4人。同时,指导学生获得各类学科竞赛20余人次,其中省级挑战杯三等奖以上4项,省级新苗人才项目13项,各类科研立项 30余项。获得国家奖学金2人,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学生近20人,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30人左右。崔老师所指导的研究生有2位考取浙江大学的博士研究生,1位获得省优毕业论文,获得校优硕士论文若干;获得10多项“新苗”等省级和校级项目,在一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若干;获得多项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等各类奖励。

学生如有特殊困难和突发情况,崔老师在知情的情况下,会尽自己所能,给予经济方面的援助,帮助学生度过难关。崔老师还在不懈的耕耘,努力工作着,在他所研究的城市群经济和产业空间分异领域,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项目和教育部规划项目,在一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若干篇。

上一条:校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邱瑾 下一条:校第四届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傅颀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