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2013年教职工参加学校暑期疗休养线路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3年08月06日 09:27    浏览量: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暑期文化生活,使疗休养成为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的驿站,截至7月底,校工会为100多名教职工(含家属)提供组团服务,分别赴台湾、云南、越南柬埔寨等地,顺利开展暑期疗休养活动。

今年是第四轮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第一年,校工会应广大教职工的要求推荐多条出行线路。经公开招标,各路线推荐两家旅行社,最终由教职工进行自主选择,共3条路线(5个团)出行。为确保出行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各团分别推选了责任心强、热心为大家服务的教职工担任团长。

校工会于出行前召开各旅行团团长会议,部署各团出行注意事项。校党委副书记朱永康强调,要高度重视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加强参保意识,杜绝游览带有危险性的景点,确保高高兴兴出行,平平安安回家。

校工会根据教职工各取所需原则,同时提倡以各分工会自行组团(在职教职工3人以上)。此次自行组团共17条线路,教职工人数约100人。

上一条: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7) 下一条: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6)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