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学校为非编员工宿舍安装空调
时间:2013年08月14日 16:53    浏览量:     

为改善我校非校编员工的生活条件和住宿环境,学校拨专款30万元,为非校编员工宿舍统一安装空调,已于8月初投入使用。这是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举措,此举旨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在今年夏季持续高温的特殊情况下,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文华教育服务公司等部门的许多非校编员工仍坚守岗位,承担着学校暑假期间的餐饮、绿化、卫生、楼宇管理以及安全保卫等工作任务,保障了留校师生的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

“这么热的天,大伙累了一天,晚上没空调完全没法睡,这空调真是及时雨啊!”员工们交口称赞道。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到各项工作任务中,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爱。

为非校编员工宿舍安装空调,作为学校的一项民生工程,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务实作风。学校围绕“服务师生树新风,凝心聚力促发展”,以实际行动团结、引领和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从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上一条: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8) 下一条: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7)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