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2013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部署及申报辅导会
时间:2013年05月08日 13:27    浏览量:     

    5月7日下午,人事处在学术活动中心第四楼报告厅召开了2013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部署及申报辅导会。各二级学院(部)职称工作联系人、2013年拟申报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对我校今年的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重要性,从更高的高度把握和认识这项工作;二要正确把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新政策、新要求;三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规范有序地做好今年的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

    随后,人事处工作人员就2013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新政策、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2013年评审表的填写要求进行了辅导。教务处、科研处工作人员就教学业绩、科研业绩的填报和审核要求进行了介绍,图书馆工作人员就论文学术不端检测要求进行了介绍。为做好今年的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人事处还专门制作了《2013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手册》,发给相关工作人员和申报教师。本次辅导会历时近两个小时,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标志我校今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全面启动。

上一条:我校开展母亲节感恩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五届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