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会计学院赵敏老师
时间:2015年05月26日 19:53    浏览量:     

赵敏老师

     赵老师教学业绩突出,教学业绩考核年年获得“A”。课堂教学效果显著,在历年课堂教学学评教中获得“优秀”成绩,名列会计学院前茅。教学改革成果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赵老师关爱学生的身心健康,定期与学生进行交谈,为学生解决学业、思想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指导学科竞赛,关心学生社团的发展。获浙江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动感地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老师”。

     在科研方面,赵老师已发表6篇一级B论文,先后主持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2项,浙江省教育厅课题2项。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和教育部课题各1项。获浙江省高校成果奖三等奖3项、二等奖1项。

     赵老师还曾被评为校级“事业家庭兼顾型”及“优秀教师”。

上一条: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人文学院崔山佳老师 下一条:校第三届师德先进个人数统学院罗季老师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