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2018-2019学年校优秀辅导员谢琳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5:18    浏览量:     

基本情况:1991年4月生,外国语学院思政辅导员,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个人事迹:担任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商务英语、日语、2018级英语C班带班辅导员。负责学院学生党建、心理健康教育、奖勤助贷、内外宣传等工作。工作以来,重视对学生的思想引领,耐心倾听学生心声,真正做好学生的知心朋友。撰写学术论文三篇,完成校级课题一项,获得学校第七轮支部建设创新奖、优秀支部工作案例奖、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之工作案例大赛三等奖和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等多个荣誉称号。

心得感悟:辅导员不仅是一份职业,更是一份值得追求一生、仰望一生的事业。有问必答,是我三年多来对学生的承诺,而学生的信任与认可,是对我工作的最大肯定。三载寒来暑往,每当看到自己所带的学生完成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于我而言就是一种莫大的成就感。为此,我将永怀赤子之心,坚守在立德树人的一线,在学思践悟中,把对学生的引领落地生根,铸魂育人、继续前行。

上一条:2018-2019学年校优秀辅导员李钊军 下一条:2018-2019学年校优秀辅导员费伟平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