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2018-2019学年校优秀辅导员冯李哲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9:49    浏览量:     

基本情况:1985年10月生,信工学院思政辅导员,中共党员,信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学院助困工作站站长、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教师。

个人事迹:在学院主要负责“平安校园”建设、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学风建设、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等,对待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对待学生亲切热情,耐心暖心。工作期间,先后获得优秀综治联络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优秀学生升学指导教师等荣誉。专注研究学生思想发展规律,潜心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心得感悟:浇花浇根、育人育心,愿我的付出能使你的人生变得别样精彩。

上一条:2018-2019学年校优秀辅导员费伟平 下一条:2018-2019学年校优秀辅导员林策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