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2018-2019学年校优秀辅导员翟丽媛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08:16    浏览量:     

基本情况:1987年8月生,中共党员,金融学院辅导员,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

个人事迹: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KAB讲师。2013年至今一直担任一线辅导员,始终秉持着“把小事做好,把细节做亮”的工作理念,在思想上引领学生,在生活上紧跟学生,给学生春风化雨般的指引和爱护,做一个“被需要”的辅导员。曾获校优秀辅导员2次,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2次,校友工作先进个人2次;主持校级思政研究课题2项,发表论文5篇。所带班级16信用管理班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所带学生获各类省级以上比赛奖项300余人次。

心得感悟:辅导员是个幸福的职业,可以永葆青春。我将坚守初心,用爱与责任陪伴学生一路同行!

上一条:2018-2019学年校优秀辅导员林策 下一条:2018-2019学年校优秀辅导员王秋涵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