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特色寝室:志愿标兵——15幢101室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4:13    浏览量:     

寝室成员

陈水芳、包佳敏、初婧、李佳蓓

事迹介绍

自2016年以来,寝室成员人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小时数超过50小时。其中,一人志愿者小时数累计超过100小时,一人超过80小时,三人拿到中国青年志愿者证书,三人参加了2016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的志愿者活动,一人曾是校友返校的负责人之一,两人曾参与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并分别作为竞赛指挥中心负责人之一与财务负责人。寝室集体获得“第二十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成长档案优胜奖”。

陈水芳同学来自财税学院16财政1班,她获得“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财政税务学院第三届微创业大赛三等奖、2016年纪念“一二·九”运动大型诗歌朗诵会二等奖、2016“风华杯”新生辩论赛第四名、院新生辩论赛冠军。

包佳敏同学来自财税学院16财政1班,她获得“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2016-2017学年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

初婧同学来自财税学院16财政1班,她获得2016级“新生双财奖学金”、财税学院“光影青春·魅力财税”微视频微故事征集活动微视频组二等奖。

李佳蓓同学来自财税学院16财政1班,她获得财税学院“光影青春·魅力财税”微视频微故事征集活动微视频组二等奖。

寝室语录

这就是我们的寝室成员,每个人都是积极向上的女生,每个人都是可爱美丽的小天使,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着爱,大家都齐心协力让我们的寝室变得更加美好。而且我们始终相信,自己的爱心可以温暖他人,帮助他人,为更多的人带来快乐和温暖,每个人的爱心汇聚在一起将是一股强大的力量。

上一条:第三届研究生“卓越之星”获得者陈芳敏 下一条:特色寝室:创新创业——44幢514室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