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媒体 >> 媒体浙财 >> 正文
媒体浙财
联系我们
新浪网:浙财大在2016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和中国大学11年录取分数线总排名中均位列浙江省属高校第一
时间:2016年07月16日 18:02    浏览量:     

近日,第三方国内新锐人工智能公司iPIN发布了2016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华东师范大学社会调查中心正式推出了2016版的中国大学录取分数排行榜。榜单显示,浙江财经大学分列全国薪酬排行榜86位(比2015年提升9位)、中国大学录取分数排行榜65位,均位列浙江省属高校第一。

2016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共引入了4000万份职业样本,分析了全国2553所大学和1253个专业的就业情况,不仅是将薪酬数据进行简单的平均计算,而是对不同年份的薪酬进行加权处理,并且引入了对通货膨胀的考虑,以确保数字的可信度。2016版的大学录取分数排行榜基于中国各高校在过去11年(2005-2015)间,各省本科第一批录取的文理科分数及人数的指标数据,通过统计分析后制作完成的,相比于之前其他榜单而言统计的数据更加充分真实,而且最近的11年统计也更有说服力。

学校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核心任务,围绕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创业型高级专门人才”的目标,逐步形成了以学分制、综合导师制、“444”实践教学体系为主体的“浙财”育人模式,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历年来的毕业生就业率及就业质量在省属高校中名列前茅,近年来,一次性就业率统计始终保持在97%以上。大部分毕业生进入金融行业、世界500强企业、国内知名国有企业、公务员事业单位等相关岗位就业,四大国有银行在浙机构将我校列为职员录用的三所重点来源高校之一。

学校的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不断提高,在《2014中国高校通用就业能力排行榜》上位列全国高校第12位、浙江省高校第1位,在中国高校毕业生基本工作能力排名中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和我校依次位居前三甲,在2015年《A股上市公司CFO毕业院校排行榜》上位列浙江省属高校首位。也正是由于不断提升的人才培养质量和良好的社会声誉,在浙招生投档线已连续12年名列省属高校综合第一。

网址链接:http://zj.sina.com.cn/edu/zgk/2016-07-08/085428811.html?qq-pf-to=pcqq.c2c

上一条:浙江在线:暑期实践唱响高校与地方交流强音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