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钟晓敏校长出席长兴南浔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时间:2017年08月01日 17:31    浏览量:     

本网讯 7月29日和30日,校友总会会长、校长钟晓敏在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校友办主任马亦群,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保卫处处长汤慧炎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湖州地区校友,并出席长兴和南浔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钟晓敏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对两地校友会理事会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新性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和“校友名校”的发展战略。他表示,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母校赢得了赞誉,是母校永远的骄傲。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以校友会为平台,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沟通合作,实现发展共赢的良好局面。

马亦群介绍了校友总会工作的开展情况,着重强调了“2017年校友返校日”工作安排,并向广大校友发出返校邀请。

大会通过了长兴和南浔校友会理事会名单。陈新荣当选为长兴校友会会长,徐季强当选为长兴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郎勇等校友当选为长兴校友会副会长,张伟伟当选为长兴校友会秘书长,陈倩予、丰伟当选为长兴校友会副秘书长。曹玉龙当选为南浔校友会名誉会长,张杰当选为南浔校友会会长,丁一平等校友当选为南浔校友会副会长,杨琴峰当选为南浔校友会秘书长,周国强、蒋虹当选为南浔校友会副秘书长。

校友们对钟晓敏一行走访看望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并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难忘时光,表示愿继续积极为母校校友工作献计献策,搭建校友平台,使校友会成为校友平等交流、互相帮助、资源共享的高效平台,为母校发展尽心尽力。

期间,钟晓敏一行还走访了浙江金三发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了陈新荣等校友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通讯员 吴轶韵 摄影 沈勇强)

上一条: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校开展督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百名学子寻访百名河长”暑期社会实践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