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党委委员邵毅平出席龙游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时间:2017年07月30日 20:31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叶城均)7月28日,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在数据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君兴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了衢州校友,分别会见了衢州校友会会长翁文斌、副会长余功满、江俊,秘书长夏月龙、副秘书长袁小辉等校友,并出席龙游校友会理事会会议。会议由周君兴主持。

邵毅平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介绍了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和“校友名校”的发展战略。邵毅平表示,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设离不开校友的关注,学校将进一步搭建平台,聚合校友,树立品牌,主动将地方校友会组织与行业特色校友俱乐部进行对接,深化合作,打造浙财校友发展共同体。

会议通过了龙游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刘根宏当选名誉会长,钱宇为新一届会长,沈奕子等校友为副会长,陈志刚为秘书长,张焕等校友为副秘书长。邵毅平为新当选会长、副会长颁发了聘书。

期间,邵毅平还出席了东方学院衢州校友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两社团喜获全国“百佳创业社团”荣誉称号 下一条:李金昌书记看望暑期坚守岗位教职工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