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中国教育电视台党委书记柯春晖来访我校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7:15    浏览量:     

本网讯 5月22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党委书记、副台长柯春晖一行3人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会见了柯春晖书记一行。

李金昌书记对柯春晖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发展思路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借助中国教育电视台媒体资源优势,加强双方合作,进一步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拓展对外交流合作。

柯春晖书记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办学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浙江财经大学办学特色鲜明,有许多值得挖掘和报道的亮点。中国教育电视台愿意加强彼此沟通与交流,建立合作机制,为学校展示形象和拓展对外交流搭建平台。

副校长黄建新,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及党校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上一条:王建斌校友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 下一条:东亚汉籍与越南汉喃古辞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