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当选全国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时间:2017年05月23日 15:56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胡哲)5月20日,全国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成立大会暨诚信文化育人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会上,我校当选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核,诚信人才培养对财经类高校具有重要意义。全国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旨在推进高校诚信文化建设,共享育人资源,发挥育人合力。

学校将充分利用平台资源,积极探索育人之道,从始业教育、校园文化、学风建设、日常教育、网络教育、毕业离校等方面建立系统的诚信教育体系,将诚信价值引领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

上一条:东亚汉籍与越南汉喃古辞书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上海正新食品有限公司捐资100万元在我校设立“正新教育基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