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校长致辞感人接地气 学校官微点击率首破万
时间:2015年06月17日 14:42    浏览量:     

     6月16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了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校长李金昌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请不要把青春放在口袋里》的讲话。他的讲话朴实自然、感人肺腑,打动了在场众多毕业生,会场不时响起一阵阵掌声。

     典礼结束之后,学校官方微信平台第一时间全文刊登了毕业致辞,在朋友圈中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追捧,大家积极转发点赞,短短一天时间内,点击率已破万次,转发和收藏数达550次。这也是学校官微自5月7日创刊以来,首次点击率上万。

     在朋友圈中,有的同学留言,校长讲话真挚感人,字里行间饱含深情,与其说是毕业致辞,倒不如说是一位长者在谆谆教导自己即将远行的孩子;有的同学表示,毕业致辞讲的都是同学们爱听的话,讲到了同学们的心坎里,很接地气;有的老师感言,致辞中校长反复提到了“青春”二字,充满了浙财活力;有的同学还说,校长的话语之间表达了对我们毕业生未来的美好希望与祝福,不仅仅在大学四年里,更是在走向工作岗位之后,都是一种鼓励和鞭策,并表示我们毕业生一定不会辜负学校期望,勤奋好学、踏实肯干、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志在一流,今天自己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因自己而骄傲!

上一条:校长致辞感人接地气 学校官微点击率首破万 下一条:“你像从前一样”2015届毕业生演出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