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你像从前一样”2015届毕业生演出成功举办
时间:2015年06月17日 14:33    浏览量:     

     6月16日晚,“你像从前一样”校2015届毕业生演出在文化中心大剧场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陈根芳,校党委副书记钟晓敏,副校长卢新波,校纪委书记陈金方,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以及党校办、学生处、教务处、研工部、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与毕业生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贯穿主题“你像从前一样”,以声乐节目为主并结合舞蹈、走秀等艺术形式,为2015届毕业生演绎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奏响了一支激情澎湃的青春赞歌。演出在开场舞《YOUNG FOR YOU》的欢快气氛中拉开帷幕,街舞《BREATH》点燃了全场激情。音乐情景剧《你曾是少年》、走秀《SHINING》彰显青春的力量,尽展青春风采。创意节目《光影》律动的节奏、民谣串烧《你像从前一样》动情的演绎让人耳目一新。活力四射的现代舞《再见,青春》向母校道出了离别,由毕业生倾情联唱的歌曲《启程》掀起了全场师生的共鸣,如诗如画的歌伴舞《末班车》将演出推向高潮。

     本场演出在合唱《我期待》的悠扬旋律中渐渐落下帷幕。四载盛华共谱辉煌,万里鹏征启航梦想,毕业在即,衷心祝愿2015届毕业生能够在新的征途中志存宏图理想,隽写青春礼赞,高歌人生激昂!

上一条:“你像从前一样”2015届毕业生演出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5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