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安徽财经大学来校调研
时间:2022年08月02日 19:13    浏览量:     

本网讯  8月2日,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副校长何贤杰,党委委员、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储德银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晓敏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5462F

钟晓敏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增进友谊,共同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动事业迈上新台阶。

朱红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享改革发展新思路和新举措,推动双方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双方围绕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育、人事管理、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朱红军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和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

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财政税务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上一条:董进才副校长走访看望湖州校友 下一条:孟泽红团队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