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财经论丛》名列《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2014)年》“经济学”核心期刊第36位
时间:2014年12月01日 16:20    浏览量: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发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2014)年》,对733种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进行评价。综合评价后,共评出17种顶级期刊,40种权威期刊,430种核心期刊和246种扩展期刊。“经济学”学科共收录109种期刊,其中,顶级期刊1种,权威期刊3种,核心期刊63种,扩展期刊42种。我校《财经论丛》入选“经济学”核心期刊,名列“经济学”学科第36位。

这是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成立以来,首次发布的评价报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综合评价指标体系(AMI)由五级指标构成,其中一级指标3个,二级指标12个,三级指标36个。一级指标分别是吸引力、管理力和影响力。在“管理力”指标评价中,《财经论丛》与其它11种期刊并列第4名。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直属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心力图构建中国社会科学权威评价体系,引领我国社会科学发展方向;搭建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参与全球学术评价标准制定。

上一条:我校4位教师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 下一条:朱永康副书记一行赴浙江大学学习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