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金融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5年04月13日 15:55    浏览量:     

    4月12日,我校金融学院在上阳台酒店召开了校友会第一次会议。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黄建新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金融学院主要领导、教师代表以及来自银行、证券公司、投资公司、期货公司、政府部门等行业的30名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蓝山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融学院校友会会长王晓明主持。

    会议期间,各位校友除了畅述对于母校的怀念与感恩之情外,还就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建立校友基金、如何相互分享投资经验、如何进一步密切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等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会议充分讨论,各位校友就组建校友基金并由基金运作来补充校友经费、以后每次校友会议选定一个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建立实习基地以增加学生的动手能力、学院举办校友论坛以增加校友与在校学生和老师的知识经验共享等达成了意向。

    本次校友会议达到了增强感情、分享经验、谋划未来的目的,为学校和学院的校友工作及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考试校测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2014年毕业生通用就业能力位列浙江省高校第一、全国高校第十二位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